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通知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我校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经学校研究,现将我校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9月21日中秋节和10月1日国庆节各放假1天,其他时间正常作息安排,不调休,教学安排另行通知。

二、“两节”期间疫情防控要求

1.加强外出管理。“两节”期间,全体师生要严格遵守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教职工“非必要不离哈”、学生“非必要不出校”,不接触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归来人员,不跨省、跨市(地)流动,不聚集,确须离哈出校的要严格履行请假审批手续,返校要及时向所在单位报备行程,返哈后持24小时核酸报告返校。

2.加强校门管理。“两节”期间,保卫处要严格落实校园管控措施,严把校门关口,严格执行刷卡、测温、验码制度,未经批准的人员和车辆不得进出校园,人员出入必须戴口罩。

3.加强师生信息摸排。各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充分利用微信、QQ、钉钉、学校OA系统等方式,持续开展本单位师生的防疫安全排查,全面精准掌握师生健康情况和行程轨迹,坚持“零报告”和“日报告”制度,做到不缺一项、不漏一人。

4.加强防疫卫生消杀。后勤保障部要坚持对教室、寝室、图书馆、食堂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通风、消杀。相关单位要定期对学校门岗、值班室、留学生公寓、校内班车等重点区域进行消杀。各单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的卫生防护工作,要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工作场所勤通风。

三、各单位要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及时根据疫情情况调整相关政策,认真做好“两节”期间的值班值守、防火防盗、安全保卫等工作,确保信息渠道畅通,遇重大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特此通知。




学校办公室

2021年9月13日

地址: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档案馆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