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查档服务 >> 查档利用

东北林业大学档案利用预约系统使用说明


1、点击进入东北林业大学档案利用预约系统https://szdagl.nefu.edu.cn/完成用户注册及登录。

2、进入系统后,点击“利用登记”,完成登记要求。

注意

登记填写过程中需上传四张照片:

身份证正面照片;

身份证背面照片;

本人手持身份证照片(带有本人头像信息面的身份证请置于脸旁,并与脸部保持在同一水平面上,且保证持证人五官未遮挡);

学位证照片(如无学位证可上传毕业证照片,在校未毕业学生申请“高等学校新生录取名单”可在此处上传校园一卡通照片)。

上传照片不完整者将视为无效申请,不予提供服务。

3、登记提交成功后,查档结果在提交后两个工作日内进行整理回复,点击“查档申请记录”查看。如超过两个工作日未回复,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451-82190491)。

4、查档材料可选择电子档案、到馆自取或邮寄到付三种领取方式;采取邮寄到付方式的申请人需自行联系快递公司来我馆取件,因邮寄发生的一切问题,责任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温馨提示:

快递公司及其客服电话:顺丰快递95338EMS快递11183、百世快递95320、中通快递95311、申通快递95543、圆通快递95554、韵达快递95546(以上快递公司及客服电话仅供参考)。


(注: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访问查看本页面,双击视频可以放大查看,或者点击视频下方的图标也可以全屏播放)






地址: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档案馆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