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归档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学校2019年各类档案归档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归档范围:学校各单位在2018年度工作中产生属归档范围的各类文件材料。各类档案归档范围,请各单位兼职档案员在档案工作QQ群文件(490677346)自行下载。

二、归档要求:各单位严格贯彻部门立卷制度。保证本部门的归档材料详实、完整、全面,归档文件材料应是原件,特殊情况的复印件要附带情况说明。兼职档案员完成数字档案管理系统的录入工作,完成电子文件与纸质文件的归档工作。档案馆验收合格后履行交接手续,填写文件移交目录及交接书。

三、归档时间:按年度归档的单位请于2019年4月30日前完成归档工作;教学单位按学年归档;科研、基建等专题性档案在项目完成验收后两月内归档。

四、征集各类有保存价值的档案资料:如我校各个历史时期有较大社会影响的知名专家、学者、校友的著作、日记、书信、传记、回忆录、生平事迹记载、家谱、族谱、研究成果、诗文、书画等资料

本通知未尽事宜请致电(82190491,82191499)咨询。





                                                             学校办公室(档案馆)

                                      2019年3月18日


地址: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档案馆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