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话百年 红色永传承——我校举办“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充分体现档案工作“存凭、留史、资政、育人”的特殊价值,在第14个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学校组织开展了“档案话百年 红色永传承”系列宣传活动。

举办主题联展,迎接建党百年。学校通过全省高校《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图片展》联展活动,将校园西路打造成“党史文化长廊”,充分展现了建党100年中的重要历史节点,为全校干部师生知党、爱党、荣党提供了新的阵地和平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在东林校园代代相传。

开展专题活动,积极服务师生。结合学校党史学教育和“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档案馆于6月9日下午举办了档案开放日及现场答疑活动,通过现场讲解、提问互动的方式,有针对性地解答师生关心的、涉及自身实际需求的档案利用相关问题。引导广大师生走近档案,认知档案,利用档案。

此次宣传活动期间,档案馆结合馆藏,以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档案宣传两手抓、双促进为要求,通过网站、校内电子屏幕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扩大档案工作的影响力。学校档案人充分发挥勇于开拓、严谨务实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做好档案宣传工作,讲好党的百年故事,奋力开创档案事业新篇章。

 

 

学校办公室

2021年6月11日

   

 

 

1 联展现场

2 答疑活动

3 宣传条幅

 

 

地址: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档案馆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