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峥嵘岁月,守初心使命——档案馆与离退休工作处共同举办毛泽东诗词书法展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东北林业大学档案馆与离退休工作处在学校综合办公楼一楼大厅共同举办毛泽东同志经典诗词书法展。展出时间是12月24日-12月26日,为期三天。本次展览内容包含《沁园春·雪》《清平乐·六盘山》《长征》等大众耳熟能详的毛泽东诗词,共展出书法作品26幅。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毛泽东同志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战略家、理论家,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开拓者,是近代以来中国伟大的爱国者和民族英雄,是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是领导中国人民彻底改变自己命运和国家面貌的一代伟人”。通过书法作品,我们重温毛泽东同志经典诗词中蕴含的宏伟气概与峥嵘岁月,展现毛泽东同志对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的特殊历史功绩和深远历史影响,传承和弘扬他的伟大思想和崇高精神。本次书法展作品均由东北林业大学退休教师郭维忠教授提供。

 

                      档案馆   离退休工作处

                      2020年12月25日

 

 

郭维忠老师与展览作品合影

 

 

地址: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档案馆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