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学校办公室:主动对接、积极谋划,建立服务长效机制

11月20日中午,文法学院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学校档案馆举行。学校办公室党支部成员和文法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揭牌仪式。此次文法学院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实习基地的设立,是学校办公室党支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为民服务解难题”要求的集中体现和生动展示。

学校档案馆十年来,一直为文法学院《档案学》课程提供实践教学服务,通过档案学知识讲解、档案整理实际操作演示和学生个人档案注意事项详解等各类服务,帮助《档案学》课程学生理论联系实际,更好更深理解课堂讲述知识,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为了更好落实学校“三全育人”要求,建立完善服务学生的长效机制,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主动对接文法学院,双方积极谋划在档案馆设立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实习基地,使更广大同学来馆学习、实践和体验,从中受益,把工作真正干在细处、落在实处,推动主题教育真正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群众中走。

 

地址: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档案馆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