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开展年度档案资源建设专项检查工作


IMG20171211143510.jpg


12月11日下午,档案馆开展年度档案资源建设专项检查工作,馆领导对各专职档案员分管的十二大类档案资源的收集、整理、著录、上架、利用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同时对各专职档案员的业务工作水平进行考核。

分类别对各立档单位归档率、著录率、利用率进行统计,查缺补漏,力争做到我校档案资源应收尽收、应缴尽缴。

本年度,档案馆在各立档单位的协助下,专兼职档案员的共同努力下,收缴档案资源3966卷,8929件;数字化加工档案29076页;接待社会各界东林学子及学校各职能部门办公、个人查询利用各类档案3617卷(件),利用者为3200余人次,出具各类证明1892件,较好的发挥了档案的重要凭证作用。

检查结束后马杰夫馆长指出,根据我馆归档范围,下阶段要在现有的基础上,努力开展有价值的史料档案征集工作,尤其是建校早期的老领导、老专家、老教授、在社会上有一定影响力的毕业生个人物品,为弘扬优秀校园传统文化、丰富馆藏资源多做些工作。各位馆员要有意识丰富工作内容,想事做事,以更高的标准完成工作。



地址: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档案馆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