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开展档案新管理系统培训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为加强我校档案信息化建设和档案数据的管理利用,提高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整体水平,档案馆引进并组织开发了适合我校数字档案馆发展需要的档案管理系统。

为使学校各立卷归档单位兼职档案管理人员熟悉并掌握该系统的操作,档案馆于3月31日上午在丹青楼组织开展了档案管理系统培训活动。此次档案管理新系统培训是档案信息化工作的重要内容,新系统的运用能更好地实现对各单位档案信息的安全管理和快速利用,增强档案管理的效率和水平。
本次培训受到了学校各立卷归档单位的支持与重视,6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档案馆马杰夫馆长在培训活动中进行了讲话:首先感谢了兼职档案员对档案馆工作的支持,在简要回顾了档案馆2016年的工作之后,对2017年的归档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并作了相关说明。

培训过程中,各位兼职档案员老师认真跟随系统工程师的讲解进行系统操作,积极进行交流互动。此次培训在各位老师的支持与配合下圆满结束,新系统的使用可能会存在一定的不适应性,如有不完善之处,敬请各位提供宝贵意见,我馆将悉心听取,进行改进。通过培训,提高了全校档案信息技能,进一步推动了我校档案信息化建设。




地址: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档案馆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