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档案局行政执法检查组对我校档案馆进行执法检查


  9月23日上午8:30分,黑龙江省档案局周妍带领黑龙江省档案行政执法检查组第二组,对我校进行执法检查。档案馆马杰夫馆长、任丹婷副馆长及全体馆员出席检查情况会。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相关汇报,实地查看了档案馆库房,对我校档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改进工作的意见和要求。

  黑龙江省档案局周妍代表检查组向我校档案馆反馈意见。她说,东北林业大学高度重视档案工作,档案管理理念先进,档案工作经费到位,档案库房实行了四分开,档案基础工作扎实。并提出两点建议,一理加强档案队伍建设,二是加强档案信息化建设。

  通过此次检查,大家认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强化依法管理档案的意识,创新档案收集、管理、利用体制机制,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档案局关于档案工作的文件精神,确保各项政策地生效,,力争使我校的档案工作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为档案的充分利用工作提供优质的档案服务。


20161223153922_600.jpg20161223154029_545.jpg



地址: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档案馆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