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预约查档服务流程


1、输入网址“http://archives.nefu.edu.cn/”可直接登录东北林业大学档案馆主页,或登录东北林业大学官网,点击组织机构—-教辅直属—-档案馆—-预约查档—-填写个人信息和所查档案信息。点击此处进行预约

2、预约需上传三张照片:身份证正面照片、身份证反面照片及本人手持身份证照片(带有本人头像信息面的身份证请置于脸旁,并与脸部保持在同一水平面上,且保证持证人五官未遮挡)。上传照片不完整者将视为无效预约,不予提供服务,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预约。

3、提交后,可到“预约查档”——“查看回复”查看申请处理状态。查档结果在提交后两个工作日内进行整理回复。如超过两个工作日未回复,可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451-82190491)。

4、查档材料可选择到馆自取或邮寄到付两种领取方式;采取邮寄到付方式的预约人需自行联系快递公司来我馆取件,因邮寄发生的一切问题,责任由预约人自行承担。

温馨提示:

快递公司及其客服电话:顺丰快递95338、EMS快递11183、百世快递95320、中通快递95311、申通快递95543、圆通快递95554、韵达快递95546(以上快递公司及客服电话仅供参考)。




地址: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版权所有:东北林业大学档案馆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